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政务诚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建瓯税务:银税互动”注入助力发展加速剂

发布时间:2020-12-31 | 来源:东南网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云税贷’太方便了,公司凭借A级纳税信用等级的优势,很快就申请到了300万元的信用贷款,这对我们来说就像是送暖春风,解渴甘露!”谈到银税合作信贷产品,福建省创鑫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明生赞不绝口。

  一直以来,建瓯市税务局和银行保持积极合作,今年还与工商银行开展“银税互动”直播活动,由局长和行长直播“带货”,深入企业、项目对接融资需求,从实惠、便捷、安全处着手,切实发挥纳税信用作用,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此外,为更好地发挥“银税合作”机制作用,税务部门还联合金融机构,对接竹木、食品加工、茶等重点行业企业开展专项帮扶,为企业稳产、达产注入“源头活水”。
  下一步,建瓯税务将加强银税数据交互,进一步扩大与金融机构的合作,为纳税人提供更多更方便的税务贷款服务,为企业发展增添助力,同时也在服务“六稳”“六保”大局中贡献了税务力量。

东南网 | 2020-12-3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