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凡人善举树典型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天津市北辰区全国劳动模范——鲍秀岐

发布时间:2020-12-23 | 来源:文明北辰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11月24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天津双街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农业部职工鲍秀岐作为全国劳动模范,赴京接受表彰。他激动地表示,作为一名普通一线职工,一定要珍惜荣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为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并且用劳模精神激励更多新时代的劳动者,在基层一线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鲍秀岐,男,现年54岁,1985年参加工作。多年来,始终奋战在果蔬种植一线,每天仔细观察土壤墒情、作物温度湿度及生长情况,根据不同品种作物习性,开展田间作业。熟练掌握设施农业各项技术,积极向农业技术专家求教技术问题。坚持学习、实践最先进的果蔬种植技术,不断提高果蔬品质和产量,以优质的果蔬产品供应市场。并且带动周边职工群众不断改进种植技术,做优做强双街果蔬种植品牌。他工作细致认真、任劳任怨,得到职工群众的高度好评,曾获得天津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文明北辰 | 2020-12-2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