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司法公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四川屏山:周末接到执行线索电话 法官当即扣划执行到位

发布时间:2020-12-24 | 来源:人民法院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法官你好,我是申请人王某,我发现了被执行人罗某有一笔货款进账,汇入罗某银行账户,请求法官立即前往帮我执行扣划”。12月12日下午,四川省屏山县人民法院接到申请人王某执行线索电话。确认线索后,13日清晨,执行法官立即前往某银行,成功扣划执行标的5万元,案件圆满执结。

  2019年12月,王某与罗某借款合同纠纷案,法院判决罗某归还借款,在判决书生效后,罗某仍未履行。

  案件随后进入执行阶段,执行法官依法向被执行人罗某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通过网络查控对被执行人罗某名下房产、公司、银行、车辆等财产信息进行查封冻结,并采取限消令等强制措施。
  12月12日周六下午,屏山法院值班室接到申请人王某电话,发现被执行人罗某有一笔货款进账,汇入了罗某名下某银行账户,希望法官前往冻结扣划。13日清晨,执行法官前往罗某银行账户所在支行强制扣划5万元,随后,上门通知案件申请人签收领款资料。自此,该起借款纠纷案件圆满执结。

人民法院 | 2020-12-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