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司法公信联合奖惩案例 >> 新闻详情

高州税务:银税互动送便利 企业融资不用愁

发布时间:2020-12-24 | 来源:南方+ | 专栏:联合奖惩案例
分享到:

 为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助力企业继续复产扩能,在年底生产经营“冲刺一把”,高州市税务局进一步深化“银税互动”合作,努力搭建税-银-企三方桥梁,助力企业纳税信用红利充分“落袋”。近期,高州市税务局与高州市农商银行联合举办了“银税互动”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的对象主要包括高州市农商银行的大堂经理以及前台业务人员,参加培训人数共200余人,充分提升业务人员对“银税互动”业务的理解和掌握,更好地为纳税人提供便捷化、温度化的信用贷款服务,让符合贷款条件的企业可通过“银税互动”,将良好的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贷款的“敲门砖”。
  税务人员与乡镇农商行网点工作人员沟通探讨银税互动工作,把“银税互动”税惠政策贯彻到基层、到每一户企业,帮助企业将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信用,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税动力”。

南方+ | 2020-12-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