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本区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绿城小镇集团客人到北辰考察

发布时间:2021-02-26 | 来源: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2月25日,绿城小镇集团副总经理焦凤波一行到北辰考察,区委书记冯卫华与焦凤波座谈交流。区领导李洪东、王旭东参加。

冯卫华对焦凤波一行到北辰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绿城小镇集团在国内多个省市开发建设了许多知名的特色小镇项目,具有丰富的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经验。当前,北辰区正处在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希望与绿城小镇集团在多领域开展合作,把北辰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焦凤波表示,北辰自然资源特色突出、区位交通优势明显、产业布局清晰合理、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绿城小镇集团将整合自身优势资源,积极融入北辰高质量发展大局中,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北辰区融媒体中心 | 2021-02-2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