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本区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北辰区生态环境局召开镇级环保管家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 来源:北辰新闻网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环保管家服务,有效服务企业,近日,我局组织召开镇级环保管家培训及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俊杰、区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张珏屹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级环保管家对无组织排放标准进行了业务培训,介绍了区级环保管家服务的一些经验和环保管理重点内容,企业日常比较多的疑问和疏忽的部分,并详细介绍手机APP使用方法。各镇级环保管家就上一年度工作进行汇报并提交工作总结。

高俊杰同志对管家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严肃服务纪律,二是严格执行区级环保管家指导要求,三是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此次培训交流会进一步规范了服务内容和模式,使数据有效汇合,避免区、镇级管家重复频繁服务企业,为推进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双赢打下基础。

北辰新闻网 | 2021-01-29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