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北辰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北辰区行业协会商会召开脱钩工作诚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 来源:北辰区行业协会商会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8月13日,区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联合工作组办公室召开北辰区行业协会商会脱钩工作诚信交流会。会议通报了我区脱钩工作进展情况,部署后续工作安排,指导有关单位具体工作。区民政局、区发改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委机关工委、区财政局、区外办等十二家单位脱钩改革工作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联合工作组办公室主任宋波同志强调要准确把握脱钩改革的重点任务,要确保在2020年10月中旬前完成区级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的“五分离、五规范”工作:一是机构分离,规范综合监管关系。二是职能分离,规范行政委托和职责分工关系。三是资产财务分离,规范财产关系。四是人员管理分离,规范用人关系。五是党建、外事等事项分离,规范管理关系。

各单位分管领导表示要通力合作,协同高效,共同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好市脱钩改革推动座谈会议要求,健全行业协会商会诚信工作,按期高质完成脱钩改革各项任务!

北辰区行业协会商会 | 2020-11-24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