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凡人善举树典型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北辰区齐心抗“疫”微事迹——王海潮

发布时间:2020-11-12 | 来源:文明北辰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王海潮,北辰区果园新村街道办事处公共安全办公室主任。他迎难而上、主动请战,积极投身抗疫一线。

为了赢得战“疫”先机,他第一时间摸清4个重点社区、447名重点人员情况,绘制重点监测图,为街道党工委科学、快速作出决策提供了坚强支撑。他综合考虑防疫防控要求和居民出行的实际需求,指导6个社区科学保留出入口、设置体温测量服务点和口罩回收点,组织70余名社区志愿者成立“防疫突击队”,带头参加一线值守。面对部分居民的轻视心态,他认真讲解新冠肺炎的传播性和危害性;面对部分居民的恐慌情绪,他悉心宣传上级政策、传递抗疫信心;面对居民的生活需求,他安排专人跟踪了解超市物资储备和物价变动情况,使群众安心、让群众放心。积极协调属地公安机关和医护人员,形成“党政警医”联防联控的良好态势。

 

文明北辰 | 2020-11-12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