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区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北辰区积极探索“信易+招聘”应用场景 共同促进信用体系建设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16 | 来源:区发改委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为加快推动我区信用体系建设,使我区诚信企业得到肯定,对诚信企业予以回报,促进更多企业诚信经营,打造诚信履约践诺氛围,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探索“信易+招聘”应用场景。

“信易+招聘”依托北辰区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归集各类信用信息,通过大数据分析处理和整合企业信用档案,在保证信息安全的前提下,由相关部门对招工企业进行信用查询、信用综合评分,进而为诚信企业在招聘等工作中优先考虑,并提供更加契合实际的用工指导、政策咨询、人才推荐等,可通过信息平台、公众号等媒介广泛发布招聘信息,联合区人社局为我区信用良好的企业组织召开主题招聘会,享受优先设立招聘展台等服务。

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区诚信办积极探索创新,加快推进“信易+”场景应用落地。下一步,还将不断增加信用优享激励举措,推出更多惠民便企信用应用场景。

区发改委 | 2020-11-1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