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联合奖惩动态 >> 新闻详情

吉林省长春新区举办公益性信用修复培训 助力企业信用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21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联合奖惩动态
分享到:

    为引导失信企业加快整改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切实帮助失信主体修复信用,8月20日,长春新区举办2020年公益性信用修复培训会议,会议邀请吉林省通联信用服务有限公司高级讲师为区内企业进行授课。

  培训会上,通联信用高级讲师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重点讲解了《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机制及流程》,并针对信用修复常见问题与各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互动。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企业深刻地认识到了信用体系建设以及信用修复的重要性,各企业代表表示有失信行为的及时做好信用修复工作,以后将严格遵守行业纪律,避免失信行为产生,对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和促进企业良性发展尽一份力量。

  接下来,长春新区将建立信用修复培训长效机制,督促失信企业加快整改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进一步加大对企业信用修复的服务力度,同时督促各行业主管部门加强信用监管,进一步推动并协助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

信用中国 | 2020-09-2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