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联合奖惩 >> 联合奖惩动态 >> 新闻详情

江苏省东海县:启动2020年首场企业信用修复公益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1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联合奖惩动态
分享到:

    7月15日下午,2020年连云港市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会东海专场成功举办,旨在培育和增强企业信用意识,加强对社会失信主体的信用监管,协助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工作,督促失信企业加快修复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形成“一处失信,处处制约;事事守信,路路畅通“的社会氛围。全县112家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会上,市发改委信用建设处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及信用修复政策背景作了介绍,信用服务机构专业讲师就信用修复的具体修复条件、修复方式、修复途径以及信用修复程序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会议还宣讲了信用修复相关政策文件,并对失信企业进行培训效果监测与考核,引导企业现场交流并签订了《信用修复承诺书》。

  下一步,东海县将继续通过举办信用修复培训班,强化企业信用修复意识,通过信用修复学习形成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的闭环,鼓励企业诚信经营,打造百年企业,推动整个社会环境良性发展。

信用中国 | 2020-09-21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