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新闻 >> 本市信用新闻 >> 新闻详情

天津:生态城发放首个“一企一证”行政许可证

发布时间:2020-09-18 | 来源:信用中国 | 专栏:信用新闻
分享到:

    日前,生态城政务服务中心发放了首个“一企一证”行政许可证,天津老百姓季景大药房也成为了区域内首个获批“一企一证”的商户。

  据了解,药房在开业运营前,通常既需要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又需要申请户外广告牌匾。按常规流程,两个事项分属审批和市场监管两个部门,商户需先办理户外牌匾许可,再申请食品经营许可证。为助力商户尽快开业,生态城积极践行“一企一证”综合改革,真正做到办事人少跑腿、数据多跑腿。生态城政务服务中心在了解到天津老百姓季景大药房既要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也要申请户外广告设施许可证的实际情况后,在新区指导下,会同生态城市场监管部门采用“一企一证”综合改革审批模式,助力办事人通过一张表单,实现两证并联办理。

  据介绍,该商铺办理的“行政许可证”是生态城首例和新区各开发区首批“一企一证”,从接件受理到审批出证办结,全程仅用4个工作日,比传统模式效率提升50%。

信用中国 | 2020-09-1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