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诚信建设万里行 >> 北辰在行动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北辰区法律知识讲座走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0-07-16 | 来源:微北辰 | 专栏:诚信建设万里行
分享到:

为进一步普及社区居民的法律知识,提升居民们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近日,发电楼社区邀请知方律师事务所的李峰律师给居民们上了一堂精彩、实用的法律知识讲座。

讲座中,李律师选取与社区居民们权益息息相关的家庭赡养与扶养、财产分割、遗嘱继承、房产过户及公证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语言通俗易懂,并与案例相结合,使社区居民受益匪浅。

有不少居民向李律师咨询了法律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李律师还就个别居民的特殊案例进行了单独交流,获得了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意识,树立起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还使社区工作人员更加深入、全面地掌握了法律知识,为在社区内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打下扎实基础。

微北辰 | 2020-07-1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