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区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北辰区召开诚信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6 | 来源:区发改委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7月9日,北辰区召开诚信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诚信建设进展情况,部署了诚信建设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平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区发改委传达了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汇报了我区当前诚信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平武区长强调,推动诚信建设是根植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中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所提要求的关键一招。就如何开展好我区的诚信建设工作,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清工作形势,切实高度认识做好诚信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完善诚信建设长效机制,健全覆盖全社会的征信体系,加强失信惩戒。二是要狠抓重点工作、不断升级加力,扎扎实实把诚信建设向前推进。要加强信息收集和报送,完善平台功能更好发挥平台作用,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加大守信激励力度,加强教育引导。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确保诚信建设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不断完善工作体系,高度重视薄弱环节,限期整改、改进提高,推动全区诚信建设水平总体提升。

区委政法委、市场监管局、文明办、运管局分别就各自领域的诚信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发改委 | 2020-07-1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