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区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北辰区召开2019年诚信建设第3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 来源:北辰发改委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北辰区信用体系建设,提高信用建设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提高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数据归集质量,落实天津市绩效考核标准。针对近期各部门“双公示”报送、信用信息归集、红黑名单认定与联合奖惩等工作情况做了问题分析,区发改委于12月20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北辰区诚信建设第3期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在北辰区政府304会议室举办,共48个部门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区发改委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近期“双公示”数据报送情况。

区信用平台承建方北京企信云有限公司对我区在信息归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逐条进行了讲解。并对“红名单、黑名单”的认定标准进行了简要阐述。各单位代表对数据上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交流,企信云与各参会代表积极探讨并耐心讲解,为下阶段“信用创新应用、联合奖惩、信易+”等方面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各部门对“双公示”与信用信息归集工作重视程度进一步提高,“双公示”工作质量和水平将不断提升,对深化政务公开、推动天津市北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北辰发改委 | 2019-12-23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