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国内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天津市金融局召开局诚信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诚信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6 | 来源:信用天津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7月3日,市金融局召开局诚信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研究分析当前我局诚信建设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诚信建设非常重要,事关我市营商环境、城市形象和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诚信建设,对诚信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目标,作为地方金融工作部门,我们必须按照市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诚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会议要求,一是对涉及我局的诚信建设领域各项工作进行统筹研究谋划,一体推动,依托信息化手段高效推动落实;二是补短板、强弱项,以问题为导向,各处室要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三是着重捋顺信用信息数据关系,进一步加强信用信息数据的归集报送,不断增强地方金融组织的行业信用监管;四是在金融领域诚信宣传教育上下功夫,积极宣传报道金融领域诚信建设的经验做法,为全市诚信建设工作和天津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信用天津 | 2020-07-16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