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通知公告 >> 国内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风险提示】“男友”布下网恋陷阱 滨海新区一女子 “申领基金”被骗钱财

发布时间:2020-06-28 | 来源:滨海时报 | 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时报讯(记者 张玮 通讯员 滨公轩)“男友”帮忙申领基金?一位女士深陷网恋陷阱,在对方糖衣炮弹的攻势下被骗2万余元。近日,新区大港警方接到报案后,通过侦查,成功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

  2018年5月,滨海公安大港分局胜利派出所接报案,王女士称自己被骗2.4万元。她告诉民警,2018年年初,自己在某社交平台上结识一名男子,在一段时间的交流后,二人互加了微信。之后,该男子对王女士嘘寒问暖并提出与王女士交往,王女士同意了对方的请求。之后,该男子和王女士提起自己在一家金融机构工作,且目前有条件领取一个价值20万元的基金,希望王女士不要错过。起初,王女士将信将疑,对方便立刻发来自己的身份证、从业资格证等证件,王女士这才打消了顾虑。按照“男友”的要求,想申领基金须先缴纳保证金。王女士按要求转账后,对方又要求缴纳手续费。一个月下来,对方巧立名目让王女士交了2.4万元。意识到不对劲的王女士不禁产生怀疑,“男友”再次用甜言蜜语稳住王女士,直到2018年5月,当王女士再次联系“男友”时,发现自己已被拉黑,这才赶紧报案求助。


滨海时报 | 2020-06-2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