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本区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投资前景好 北辰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9-10-28 | 来源:北辰新闻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日前,新东方集团、北京东方和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周骏,浙商银行天津分行行长龚国强,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天津公司总经理古正华,天津中怡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贺鸿一行来北辰区考察。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与考察团进行座谈交流。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区领导李洪东、马希荣参加。

  冯卫华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多年来,北辰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北辰区教育师资水平不断提高,硬件设施日益完善,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冯卫华表示,新东方是综合性教育集团,在外语培训、中小学基础教育、学前教育、在线教育、出国咨询、图书出版等各领域都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他希望集团深入考察北辰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加强与北辰在教育方面的务实合作,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为北辰、为天津、为全国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周骏一行表示,北辰区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深厚,发展教育的前景广阔,今后将认真梳理自身的资源优势,加强与北辰的务实合作,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北辰新闻 | 2019-10-2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