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研究 >> 本市信用研究 >> 新闻详情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护苗更助苗 税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17 | 来源:北方网 | 专栏:信用研究
分享到: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税务系统百日集中护苗行动,进一步助力企业发展,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坚持分析研究数据、制定帮扶计划、实地下户问需三步走,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举措解企忧、暖企心,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

“正在我们亟需帮助的时候,税务部门主动走访,上门为我们提供服务,帮助我们解决了很多困难,真是疫情期间的一场及时雨。”天津美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财务经理高兴地说道。

天津美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矿山设备销售安装、软件产品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属于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辖区重点税源企业,目前该企业正筹备上市,面临诸多涉税难题。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第二税务所组织税务干部深入美腾科技进行实地问需走访,通过与企业人员现场交流,为企业解答了IPO上市前股权架构中涉及的个人所得税政策问题、企业混合销售适用税率问题、软件产品增值税即征即退适用政策问题、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问题等多项政策难题。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持续以“护苗行动”为抓手,以刻不容缓战疫情的姿态,以服务市场主体人人有责的态度,积极为市场主体提供精细服务,精心呵护、爱护每一棵“幼苗”,确保能够帮助纳税人渡过困难,化危为机,茁壮成长。

北方网 | 2020-06-17

请进行滑动验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