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信用建设 >> 本区信用建设 >> 新闻详情

我委牵头组织召开全区数据共享协议及信用承诺书签订专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 来源:区发改委 | 专栏:信用建设
分享到:

11月11日(周一)上午10:00-11:30,我委牵头组织召开了全区数据共享协议及信用承诺书签订座谈会。

会议分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对信用信息数据共享协议、信用承诺书出台背景,签订意义进行了介绍说明,为推动全区信用建设工作起到积极作用,既推动各有关单位打破“信息孤岛”,推进实现各部门、单位信息互联共享全覆盖、全公开;第二部分由北京企信云对各部门就“双公示”工作、信用修复工作以及信用北辰平台网站使用进行了培训,同时就前期已经开展的信用“双公示”工作、信用修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全区各有关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共识,提高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水平,夯实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基础。下一步,将持续深入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找差距、抓落实,积极开展工作业务指导及培训,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方面工作抓深、抓细、抓实。

区发改委 | 2019-11-18

请进行滑动验证

x